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伤感的瞬间



突然很想玩失踪
很想和家人们全部断绝联系
出去闯几年
然后突然回来

这几天回家都觉得
我真的是不重要了
我没有被留意了
我是去地位了
我在这个家有等于没有

我们虽然是兄弟
但我已经与你反目了四年
你害了我很多事
也让我受了很多苦
就算以后我还是不会原谅你的
我永远都不会认你这兄弟的

这次回家看到讨厌的你
带了女朋友回来
两老突然得很开心
反而关心她多过关心我
我知道这是他的第一个女朋友
但你们也不用把他带回来的当宝吧!

出去吃东西
就会一直把好东西夹给他们俩
我不用吃啦!
知道他不吃菜
就把青菜摆在我面前
一直叫我吃菜
肉的还有好吃的
都是放在他们面前
你们太偏心他了吧!

所以我就算有也是不会带回来给你们看的
因为你们都不在乎的
你们只会在乎做大的而已
我这第二的都是多余的

突然觉得我好像不是你们的儿子
我只是你们多出来的一个烦恼

我回来将多次
你们都不曾问过我
读书怎样?
在那边怎样啊?
钱够用吗?
你们是没有打过电话来问我过

就算打电话来给我
也只是叫我回家看家
然后你们去玩而已



我真的觉得很伤心
你们真的觉得不喜欢我
当初就不要生我
也不要让我出来受这些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