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开工的第一天

太久没有做赌场了
有很多的事物忘记了
所以刚进去坐
就一边回忆一边的做

不知不觉
我竟然想到去
media ethic哪去了
一边做
脑里就一边出现media ethic的笔记
还运用了它的model来解释我在做的事

我想到了potter box
有四个步骤
1.situation
2.value
3.principle
4.loyalty

突然把这些步骤给融入我的工作
第一:我在做工,我应该派钱还是让他们输钱
第二:我应该好心,诚实,还是理得他死
第三:utilitarianism来讲我应该输钱给他们开心;golden mean来讲我应该什么都不理,做好自己就可以了;golden rule来讲前都不是我的,输了出去都不管我事咯!categorical imprerative来讲就是以重要的是为主,所以我还是以云顶为主!
第四:我应该对公司负责任,不应该让公司亏本;但对赌客们,就应该让他们得到开心也得到回报。

这些就是我在工作时突然想到的东西
真的想不到
我突然会想起这些东西哦!
还让我自己在工作时
赔错了钱
还好没人看到
赌客们也没有讲
所以就蒙骗过去了
哈哈哈哈哈

但还是很高兴
我可以把读到的笔记
运用在人生了和工作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