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惭愧

我在这里出生
在这里长大
在这里度过了22年
但原来我还是不了解它

它就是我出生地
霹雳

虽然我常会到访怡保
但我还是不了解它
不知道是不是我在这里大
所以就没有特别的去研究它

前几天有朋友特地下来找我们带他去玩
当时我才发觉
霹雳到底有什么地方可以玩
怡保有什么可以玩?
这真的难倒我了

就连住在怡保的玲玲
她就是玲玲啦!


我们两个一直在想到底要带他去那里
想了很久
就决定带他去品尝怡保点心
七早八早
我们就带他去吃点心
吃到我们都饱饱

然后就带他去参观霹雳洞
哪知
我们费了很多力才上到半山而易
那时我们累死咯!


看那山梯
很久都没走将多楼梯了

下到来
我和玲玲又饿了
真的帮我们消耗了很多体力

过后还去了一个人间天堂
那里真的很美
在那里拍了很多照片
住了霹雳22年
都不知道有如此美的地方哦!


现在才发觉怡保真的很多东西玩
要写都写不完啊!
不过我还是要惭愧
因为我在这里出生到现在
都还不了解霹雳
真的是
PAISEH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