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讲到就做到

我外表看起来的
好像吊儿郎当
但所谓人不可貌相

我犯是讲到就一定会想办法去做到
因为我不喜欢给人看死的感觉
尤其是那些带着有色眼光来看人以及自以为高尚的人
最不喜欢那些狗眼看人低

我虽然在某些方面是不如你们
但是十只手指都会有长短啦!
你我也是有分别啦!
我不是你

也不能成为你
所以不要人比人
所谓人比人只会比死人
为何你们就如此介意那小小的分别呢!
难倒那点分别真的如此重要
吗!

做人不是要求高兴就好吗!
难倒就一定要和他人一直比较才会开心吗!
那样做人很辛苦啊!

我办什么活动
你们也一样会照样来办
但那次看过你们是弄得成的
因为从没有听说过
你们是可曾把一个活动给弄成功的
我不是不办活动
只是班里太多分派了

所以我情愿找外面的朋友一起办
也甚少和你们一起办
因为你们
只会批评

出多钱就好像拿你们命
出少钱就要求多多
所以和你们办活动
只会自己拿苦来受

要办活动
就是要办的开心
不要一直为那点钱来烦
做什么都如此计较价钱
那会办到开心的

所以我要办活动就要开心
而且不要计较太多
我们要的是开心
不是计较

如果我讲要办
那我就一定会努力的去办
不会借口多多的去拒绝办

做人讲到就要做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