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开心又很累

今学期我做了一件很疯狂的事
之前都是其他人做的
我是绝不会参与的
但这次
我去参与了

那就是
我竟然用我的studyweek去云顶做工
哈哈哈



和一大班朋友一起做工
然后一起面对人山人海的赌场
在里面和那些赌鬼们搏斗

在里面看见了
很多不同样子的人
美女可以立刻变丑女
帅哥变烂仔
安娣变泼妇
叔叔变色鬼
真的无奇不有啊!

还以为新加坡赌场开了
就会少人了
那知还是很多人了喜欢来云顶
还以为可以轻松的做
那知天天都和客人吵架
还要吵到连我的上司也一起来吵哦!

虽然是去边做工边温习考试科目
但我发觉
我一边忙一边读
更容易把东西记进脑哦!
哈哈哈

真的很开心就是了
万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