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我的生活

从我踏入大学的生活时
我开始发觉
原来我的生活也不赖啊!

每个学期的假期
朋友们都是听到我说

我又上云顶咯!

当他们听到时就会说
你每次都去哪里
不会闷吗?

对我而言
云顶是我在假期里赚钱的地方
也是我开心的地方
因为在哪里
我会遇到很多老朋友
每天上班然后放班
收工后一班人一起去吃东西
去聊天
聊些关于他们各自学校里发生的事
也聊些今天又没有遇到一些特别的赌客
再不是我们最高兴的活动就是
去半山吃火锅
在天气冷冷的情况下
一大班朋友一起吃着暖暖的火锅
那种情况是多么的开心

我的大学朋友都会讲
在那小小的地方(云顶)
真的如此好玩吗?

我就会讲
因为你们是以游客身份去
而我是以赚钱的身份去
所以那感觉是不同的
况且在哪里
不是只有我是如此
来自全马的学院生还是大学生
都纷纷来一起赚钱
一起开心
所以我们在云顶那会闷
我们工作四天
过后三天
我最喜欢咯!


因为
这三天我可以去他们的家玩
去和他们一起颠啊!
哈哈哈

一班人一起下kl去疯狂购物
一起去唱k
一起去看电影
那是多么开心的活动啊!
所以现在我的人生
就是如此

假期到来
就是上云顶的时间咯!
哈哈哈

我的人生
不孤单
不烦闷
不枯燥
不无聊

反而
多姿多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