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Marathon Run

没有想太多
就直接和朋友们参加了
槟城marathon 10km限时赛跑(拿命咯!平时8km我都要死了,这次竟然想都不想就参加了)
就这样
槟城marathon
我来了!哈哈哈


这就是我的编号咯!


我们是在凌晨六点钟开跑哦!
但当天凌晨一点就开始封路了
所以我们提早去哪里等到六点咯!
原来不只是我们如此
看很多人都一样


在路旁睡觉算了
场面很壮观也很多人哦!

还好我们是去唱k到四点
那期间还有地方给我们睡下
不然我们也一样睡路边咯!

这就是我们的跑步战服咯!

看起来不赖吧!

要准备开跑咯!
但天不作美
下起雨来咯!
但我们还是要跑啊!
雨中跑步还是体一次咯!

全部人准备咯!
看全部人都是一起淋雨哦!
但雨还是扑灭不了我们跑步的热情




跑啊!
全部人跑啊!
我也跑啦!
必须要在限定时间到终点啊!
全部人拼命跑啊!



为了要跑到终点
全部人拼了老命啊!
冲啊!
冲啊!

边跑偏看时间
好怕不能准时到终点哦!
终于要到终点咯!




累死我了
原来我花了一小时出少许
就跑到了终点
看我的样子多么的狼狈

我跑完拿到奖牌了
好高兴哦!
我还是朋友们中第一个到哦!

最后我们全部人都完成任务了
我们都在限定时间里到达了
我们完成了
好高兴哦!
好有满足感啊!
但我们都累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