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云顶美食

麻辣火锅
可能是一个常会听到的火锅
但在高山上品赏正宗的四川麻辣火锅
你有试过吗?

今天放工了
就准备回金宝时
突然兴致勃勃地想去吃四川火锅
就即刻收好包袱
去吃正宗四川火锅去了!

我其实还是第一次去吃
但比我想象的还来得刺激哦!

我们点了鸳鸯汤底
红红的四川汤底和鲜奶汤底

看了闻了
口水就一直流出来了
真的恨不得马上拿肉来串烫来吃哦!

我们都点了很不错的配料哦!
有我喜欢的澳洲牛肉片以及麻辣牛肉片哦!
当然少不了其他配料啦!

开餐咯!
一直把牛肉以及其它的配料
一边串烫在四川火锅汤底里

哇,好好吃哦
在寒冷的天气里
吃着四川麻辣火锅
真的是讲不出来的啊!

云顶中国四川麻辣火锅
我一定还会再来吃
我下次要挑战加辣的四川火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