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习惯了


习惯了
我已经习惯了
很多事物都让我习惯了
你争我斗的生活也习惯了
被家人冷落也习惯了

我人生里遇到的不公平待遇
可能不比他人的特别
可能也没有他人的多
但这些东西都是我的经验
都让我习惯了
让我学会改变了
让我学会坚强了
让我学会去争取
让我学会你与我诈了

这些习惯
都是让我学会了如何面对我的人生
这习惯也让我变得与他人不同

不是只有我的人生里有被人诬赖过
每个人的人生都有被诬赖的经历
只是你如何去看待而已

越去解释
就是掩饰
所以就由他去讲吧!
由他去诬赖吧!
反正嘴巴是他的
我们不能控制他人要讲什么
只要自己习惯就好了
只要习惯了
就会百毒不侵了

习惯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