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世事难料

今天又再次得看回“初恋红豆冰”
这一部道道地地的本土电影
隐隐的从戏里面发觉到了一些事物

在上这次已经是我第四次看这部电影了
这部电影就是让我白看不腻

电影里反射了我童年时期的回忆
同时也让我想起
我有多久没有和小学的朋友们联络了

中学毕业后
全部人都各自往外跑
很多人都失去了联系
老朋友们现在在做什么?
他们在哪里?
他们过得好吗?

这些都是我现在很想知道的事
虽然我们可以在新年期间相遇回
但我们还是缺乏了时间去闲聊各自的生活

身边的朋友
很多都成为了他人的父母了
这才发觉时间过得好快哦!

十年前的今日
是我们在和自己的爸妈撒娇

但现在呢!
我确实看见朋友们的孩子在和他们撒娇
看见他们的孩子活泼的蹦蹦跳跳
这才发觉我们都大了
我们都成长了
我们很久都没有和爸妈撒娇了

这也让我想起
我们有多久没有好好的和爸妈闲聊过了
我们有多久没有回家了
我们有多久没有在家逗留过了

当时间的流逝
我们也跟着成长
离开了陪伴我们长大的家
距离拉远了联系

四周围的人物以及事物也跟着在变
你有多久没有留意过身边的人以及事物了
你有发觉你小时的回忆都还在吗?
很多事都是在你无意间的改变了

世事也是你永远预料不到的
所以趁现在抽出你的一些时间来观察你身边的人以及事物吧!
不然以后当你要回忆时
你就永远都找不回这些回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