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公司规模大小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不能从中学到东西

公司规模大
就代表很好嘛?

公司规模大
就代表学到很多东西吗?

小公司不好?
小公司学不到东西?
小公司不比大公司好?
真的如此吗?

我可不觉得小公司不好
现在我是在小报馆做
虽然不是很大规模

但如果你问我
为何会选择做小报馆而不做大报馆?
我就会回你,小报馆不一定是不好的,
至少我可以学到的东西一定不比大报馆少

大报馆是好
但学到的东西可能不比小报馆来的多
因为大报馆多数都有了一套管理方针
每个人都有各自的职责
所以学得东西都会受到局限

而小报馆就不一样
它虽然也有一套管理方针
但小报馆里面的记者
就不用局限于特定的职责上工作
他们有很大的空间可以发展
也有很大的学习范围

所以公司规模大小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不能从中学到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