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我与你的相遇

六年级时的我
很开心的去kl阿姨家玩

突然阿姨的朋友讲
家里生了很多小狗
问我们要不要

我和家人就去看下
爸妈就选了几只狗
准备回家时

躲在角落的你
突然被我发现了
就立刻抱起你
跑去车上
偷偷的带了你回家

直到回到家了
爸妈才发觉
为何我怀了有一样很奇怪的东西
一拿开来开
为何有一只四不像的狗在我的手里的

当初四不像的你
深深地吸引我
我就是要养你

就这样
你在我家待了十一年了
这十一年里
你带来很多欢乐给我

这十一年里
除了你的年龄成长以外
外表还是长不大的样子
永远还是小小圆圆地
然我超爱你

从小学时
你就喜欢在门口等到我们回来

到中学了
你还是一样的在门口等我们放学

就算我出去读大学了
只要你远远看见我的车回来
你就会摇着尾巴
跑着来迎接我

我最喜欢你这一点了

你爱吃醋
你爱发小脾气
你爱别人抱你
你像小孩子
喜欢撒娇
所以我才会如此喜欢你

但现在
你累了
你决定离我而去了
你离开我了

我虽然很伤心
也很痛心

但你离开人世了
我也无能为力了

我只能希望你
在哪里过得快乐
下一世投的一户好人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