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谢谢你十一年来的陪伴



当我把你抱回家侍养时
你就无时无刻的向我撒娇
当在你的全部兄弟里
挑选了最特别的你回家



十一年了
你相伴了我十一年的岁月了
当我中学时期
你每天在门口等待我放学回来

看到我在远远的身影
就摇晃着尾巴来迎接我



你最然不是勇敢过其它的狗
但你就是有你自己的特质
傻傻的你
就是喜欢摆出一副无辜的样子
让我更加的疼爱你

你偶尔会吃醋
偶尔会发些脾气
但只要我拿出你最喜欢的kfc给你吃
你就会没事了



你是我人生里
第一只见过如此怪的狗
竟然喜欢坐摩托和罗里的狗
只要听到钥匙的声音
你就会很期待的
很高兴得在门口等着
你的与众不同
让我更加的疼爱你

但十一年了
你也累了
你也选着了在我不在你身边时
离开了这世界
你默默地离开了我

前天的我
回到家看不到你
就一直在门口叫你
叫了很久
都不见得你的影子
就算了

反正你吃饭时间就会出现了
哪知晚上你都没有出现
当我问我妈时
她还不敢直接和我讲
你已经离开我了

她只是讲你不见了
我不信
所以我出去找你了
哪知找不到回家
再问我妈
我妈才讲你已经在五天前离开了

我接受不到这个现实
外面突然就下起雨来
这种时刻
我真的无法形容
当天的我
没有心情
就躲在房里哭了一个晚上
看着你的相片
觉得很对不起你

因为
我没有陪伴你度过最后一刻
我没有在你身边看着你
没有在你身边看着你
都是我的错
很对不起

谢谢你这十一年来的陪伴
辛苦你这十一年来的忠心
谢谢你这十一年来的劳苦

希望你下一世会更好
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是无法改变的
因为你是我心中的宝贝

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