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遗传


性格是父母遗传的
你信吗?

我信
因为我喜欢逛街
看中就会要买的个性
就是我母亲的良好遗传
哈哈哈哈哈

每次逛街
就高兴了
所有烦恼不见完
虽然是只逛不买
但也爽啊!
哈哈哈

做工了
没时间逛街了
所以当有时间逛街
我可是很开心咯!
可以看新东西
看见喜欢的就买
这是遗传

因为
我妈更厉害
平时她很少逛街
但一旦她有机会逛街
她比我恐怖
我最高纪录是一次逛街买了800块以上的东西

我妈
是过千的
而且是不会心软的

所以我喜欢逛街买东西
是遗传来的

所以性格是会遗传的
你信不信?

1 条评论:

  1. 信!我妈很劳碌。
    我遗传了她的劳碌命!
    糟糕!你就好啦。
    遗传到你妈买东西酱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