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踏入记者行业的第二个月

差点就忘记了
原来自己已经在这圈子里
打滚了两个月

自己都想不到
原来过了两个月
好快哦!

这两个月
让我看见吉隆坡不同的一面
让我认识了很多报界的朋友
同时也学会了很多事物
包括学会kl的小路是如何走
哈哈哈

这两个月
我亲身见证了历史
见证了国家一场盛世活动
709大集会示威活动

这场活动
让我看见我国的民众
是如何发泄对国家的不满

同时也
让我看见政府是用了什么手段
来打压人民及媒体界

以前
我对政治没有兴趣
现在的我
见证过历史
认清了政府不为人知的一面

我开始对现在的政府反感了
绝得他们真的很会演戏
他们也很怕输

国政是一个输不起的大党
很多部长们是一个撒谎高手

马华表面是为华人争取利益
但内力却是中饱私囊的团体
蔡伯柏最厉害用言语来辩解
但做事能力
大家心知肚明啦!

如果明年大选来了
我会好好的考虑
因为这是涉及国家的将来
同时也是我自己的将来

总而言之
记者这行业
让我看透很多事
让我学会很多事

所以这个行业
会是一个很好的学习途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