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仇恨=幼稚

今天和朋友讲
吃饭叫我咯!
朋友就问
你不喜欢和谁吃?
我就答
我和谁吃都可以
然后还加你应该问看
有谁不愿意和我吃饭

很好笑
因为吃一餐饭
有必要想太多吗?
有些人就是喜欢记仇

记仇只会让自己辛苦
记仇只会让你为人有问题
有必要如此吗?

虽然
有些恩怨是发生了
那有如何?

过了就是过了
发生就是发生了
你能改变吗?
气也气过了
事情也过了
为何还要铭记于心

好事不见你记
坏事就一直记
不辛苦吗?

好笑了
我为何要如此辛苦
我为何要如此记仇
我会辛苦

难道你就不辛苦吗?
难道你就不能成熟点吗?
需要如此幼稚吗?

人要学会成长
人要学会放开
人要学会选择性记忆

不要让自己辛苦
也不要让他人辛苦
成熟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