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以前
我会和我认为的好朋友
无所不谈

以前
我会把和他聊心事
毫无保留

以前
我会毫无不保留的在你面前哭

我会如此
那是因为我信任你

但自从
好朋友的他背叛了我
还拿我和他讲过的事
到处宣扬

我对身边的朋友
失去了很多信心

我不敢再把自己的心事
告诉朋友了
就连女朋友也不会给她知

我不敢再把自己的心
交出去给朋友

我不敢让自己
在受到伤害

现在的我
习惯把事情和压力
收在心中

压力与心情
无处去申冤
独自承受在心间

天天出门时
我都必须对着镜子说
我没烦恼
我没事
我开心
我开朗
我不哭
我要笑
绝对不能让别人看出我不开心

有时
我可以做到
有时
我真的做不到
因为我忍得很辛苦了
表情也就自然的出来了

在上课时
我曾经去厕所里
哭了很久
不是我想哭
而是眼泪很自然的流出来了

很多个晚上
我是给自己的眼泪
湿醒的

压力
让我在睡梦中惊醒

虽然有些小事
我可以向他人倾诉一下
但一些私人的事
我真的不敢和别人讲
我情愿自己辛苦
都要把它收在心中
不愿对外透露

家人不是我倾诉的人
因为我在家里
可说是可有可无的人

朋友是让我失去信任的人
不敢拿出心来心比心
因为害怕背叛

有苦
就往心里吞吧!
有泪
就往心里留吧!
压力
就往心里发吧!

我就也只能如此做了
因为这就是我的人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