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情人节如何过!!!

情人节是情侣的纪念天
单身的我当然是自己过啦!
哈哈哈

首先和一般朋友吃了一餐单身饭筵
吃完了单身饭筵
过后就是快乐活动咯!

也生活等待我来临咯!
立刻换装和一班疯狂kaki冲上了怡保摇头去
爽啊!

到了就迫不及待的即可叫了三扎酒来喝!
然后开始摇啊!
摇啊!
全身摇
到处摇
好开心哦!
好爽啊!

摇下摇下
突然还有男生来给我电话号码!
walao
我可不是女生啊!
吓到我咯!
但在kl我常会遇到类似的事
所以算啦!
哈哈哈

我们全部疯狂的摇啊!
不停的摇啊!
酒也不停的喝啊!
喝啊!喝啊!喝啊!
从开始就没有停过的摇
最后差不多要跳到饿咯!
是时候停下咯!

但今晚还是很尽兴咯!
好开心哦!
下次再去过
让我去part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