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新年结束了,生活恢复了

期待农历新年的到来的同时
也让我忙碌了一个月来筹备新年的物品
买新衣
帮家人购买年货
再帮家里进行大扫除
这些都是为了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

终于到了农历新年了
从年三十晚到初四
一直得出去玩
一直出去相聚
一直得去熬夜
所以都没有好好的睡到

现在虽然年还没过完
但全部亲戚和朋友都回到了工作岗位
生活也打回原形了

不过和老朋友们的短暂
却让我们联络了彼此的感情
透过他们了解了
原来出去社会工作了
他们都会很享受在家的时间
和朋友相聚的时间

不像我们还在读书
可以随时回家
现在全部人回到工作岗位了
我也回到了读书岗位了
生活打回原形了

生活就是如此
好好享受现在
不久后
我也会踏入社会工作了
我也会很少回家了
所以我要享受在家的日子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