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金宝的天空

金宝的生活
除了上课下课
就是去吃东西
今天终于发现了另一个很有趣的地方

原来金宝还有一个很好玩的爬山区
在哪里可以尝试到爬森林越野的滋味

今天凌晨六点半
我就和朋友一起去到这地区
准备去体验体验下这乐趣

去到遇到了一班安梯
原来她们天天都回来怕这座山
这座山被分为三个阶段
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程度

因为是第一次去
所以就和安梯们一起爬上去
原来和我们想象中的还要难爬


当我们开始爬时
才刚到了第一个阶段
朋友就说很辛苦
不要走了要下去了

安梯们就一直说第二阶段很简单爬的
叫我们继续的爬
那我们就继续的爬

爬啊!爬啊!
朋友就问要到了吗?
还有多远啊!

我当场一看
我们这年轻的人竟然还比她们老一辈的还弱
真的是尴尬啊!

她们是一边聊天一边爬
我们是一边休息一边爬
真的是一个天一个地啊!

不过我们还是熬到了爬到第二阶段了
然后全部人就一起走回下山
下山是注意到原来这里望下去
风景真的很不错
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所以我决定每个星期五
我都会定时到这里报道
和安梯们一起去爬山
好让我锻炼身体
也让我有机会减肥啊!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