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新加坡的体验

虽然是第一次去圣陶沙玩
凌晨就到达了新加坡
才早上四点钟
就给我眼前的人潮给惊醒了

过关卡的地方
竟然有如此多的人在等待过关
现在才凌晨四点哦!
需要如此早吗?
我真的给这景观给惊醒了

到我完成了过关的程序
这时候就是我开心地时候了

先去金沙赌场去一观其特别
原来和我想象的相差好远哦!
一眼可以看完的赌场

真的好小哦!
还以为多么的富丽堂皇
还不是普普通通而已
还让我很期待来看

不过圣陶沙就让我眼前一亮了
好特别哦!
一到圣陶沙
当然先去赌场看下啦!
里面果然是非同凡响哦!
和云顶相比
真的是天砚之别哦!

在这里的`赌场比云顶的干净多了
在这里也可以看见不同的服务态度
哈哈哈(和我平时在云顶做工的态度差好多哦!)
怪不得很多云顶的朋友都不来新加坡咯!
原来来这里就要把一些习惯给改去
真的很难哦!

不过我还是对赌博没有兴趣
还是去附近玩吧!
附近有很多美丽建筑物
真的很难介绍完哦!
先给你们看下一些地方先

迟点再向各位汇报新加坡圣陶沙的有趣之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