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

就因为固执

我承认,我是因为斗气所以选择留在城市纳闷, 也不选择回老家过节, 因为你那句“每次回来都是气我的,倒不如不要回来”, 我就和你斗气,我甘愿不回。 心理很多时候是想家, 但当想起那句话, 即刻就会选择纳闷, 也不要回家。 如同为我常埋怨般, 4个孩子里面, 你也不曾当我是儿子, 回家就只会讲我回家唠叨, 给你难听的话听, 你不抚心自问, 我这个儿子常会埋怨及唠叨, 都是因为你的偏心。 一句“倒不如不要回来”, 我就真的和你斗气, 选择不回家, 反正你的眼中, 少我一个不少, 多我一个不多, 不回家,就在城市里纳闷咯! 你不开口, 我就继续斗, 最多我是被家族成员骂, 但就是这口气, 我咽不下, 我要的是公平对待, 不是要你冷言冷语对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