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蕉赖美食搜搜搜~~~

这是什么地方?相当长的古道的隆隆声,泥浆和不平路面,这迫使汽车司机慢慢20km/ph周围巡航。经过一番挣扎,我们达到什么好像.....

是小曼谷吗?有些湿泰​​国村是隐藏在城市的看法。

其实位于Sungai Kerayong旁,Off Jalan Chan Sow Lin的一间泰国餐厅。今天无意间和朋友搭lrt回家时,发觉这间餐厅的,哪里的食物真的很不赖哦!



湿泰国村是在这样一种方式,它类似于一些村庄,你会发现在曼谷。为每个表的小茅屋,专业化的途径加入的所有表,用简单的途径装饰灯和一些俗气的泰国音乐播放一路;我真的以为自己在城市外享用美食咯!

A Wet Thai Village是该店的店名(别问我为何改这名,我不知道得咯!),该店是分为两部分,这是点菜的泰国美食我在那里;和轮船部分。都位于旁边的池塘/河流。





它的火锅真的很好吃,尤其是那个冬阴汤,好酸好开胃咯!而且很多食物咯!一个人的分量,也不少咯!

喜欢吃泰国餐的人,你们一定会很喜欢这里的菜单,因为全部都是以泰国方式来烹煮的咯!




对我而言,那个口味真的一流啊!那冬阴汤,越喝越开胃,虽然天气很凉,但我还是吃到泪流满面,汗水及鼻水一直留咯!

但我还是吃到很开心,很爽啊!

记得咯!一定要选择晚上去咯!因为环境真的很不错,而且会有让你离开了市区的感觉咯!

有机会我还要再去吃过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