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二十二岁的来临



过了今晚十二点
我就踏路双二的岁月了
年龄有多了一岁了
自己又老了一岁了
虽然不想认有老了
但周围的一直都向我暗示我老了
哈哈哈哈

原来
我还是陶醉在读书的气息里
就快要大学毕业
读了整整十五年的书
看了十五年的书
学了十五年的知识
现在要把学到的
看到的
做到的
通通给用出来了

明年毕业了
出社会工作了
归家休息的机会也少了
朋友相聚的机会也少了

在外忙碌的时候要来了
在外拼搏的时候要来了
在外自己根生的时候来了

所以在这个生日
我最大的心愿就是
朋友们
我们就算毕业了依然要保持联系
我希望我可以常回家
我希望我的未来会是快乐而不是劳碌
我希望我身边的人
个个都要健健康康

我要坚强
我要努力
我要快乐
我要赚钱
我要常回家
我要永远和全部人联系

我最大的希望
我要全部认识的人都保持联络
全部健健康康
全部快快乐乐
全部永远都不分开

祝我二十二岁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