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死没脑,死猪头



不知你是真没脑,还是你上辈子是猪
真的是没脑的
已经很多次了
你以为这里是你的家啊!

平时你的奇怪行为已经让我不喜欢了
现在你更让我讨厌你
我们是共用厕所的
为何你可以一直忘记用完就把门打开
你真以为那是你私人的吗!



你可以醒目点吗!
如果你是猪
那我就不会和你计较
因为猪就是蠢的
但你不是猪啊!
为什么你比猪更让我讨厌啊!



平时你半夜来洗衣
那声音很吵的
难道你不知道啊!
但那事我就忍
因为我常会半夜冲凉
但是可是洗衣啊!
比我冲凉还来得吵啊!
不要弄到我开声来讲你
我骂人不用本的



你现在起最好给我有改变
不然我会叫其他人一起要求你搬走
到时不要怪我无情
是你自己有问题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